close

內有圖及影片請點繼續閱讀
球衣因為是參考舊照片所以是舊版的請見諒
桌布分享下載連結1280 X 1024


在日本職棒阪神虎的林威助
可說是目前在日本最突出
表現最佳的台灣球員
打擊排行甚至爬到第中央聯盟第二名的超好成績
前天還轟出再見全壘打 (請看下面影片)
近來跟我要林的圖的球迷也大量激增^^

老實說最近真的是深深迷上威助爺(小王要五天才看的到啊)
每天出賽,這也是打擊者身份的優勢吧^^
就因為台灣沒轉播阪神的比賽
每天看PTT的棒球版
就是期待每日好成績的捷報,及分享下載他當日的精彩影片(感謝熱情分享的鄉民)
還讓棒球版衍伸出故意酸威助發戰文
就會讓威助打出成績的迷信傳說XD (不過好像還真的有效^^)

看著因為沒有教練的愛 威助以前老是受到打壓坐板凳只能代打
今年曾經全隊打擊率最高,卻被排第六七棒的 不公平對待
依然用穩定的成績讓他爬到現在的中心打線
也難怪大家那麼喜歡他
有著書生氣質的威助,一步步的爬起來了
希望大家多幫他加油\ ( > < ) /
當然其他在日本的選手們也不要忘記^^
姜猴子,雙林,貓仔,546 ,陽氏兄弟等
在大聯盟如火如荼之際,日職的台灣好手
也需要大家的注意哦^^

分享一下有人把網路上前天的威助再見全壘打影片
引用,還有他的賽後英雄訪問
打擊者帶來的感動和我們旅外投手的感動
有另外一種不同的興奮
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^^ (且還是在王貞治教練面前打的)


有人反應聽不懂,考慮有人沒在上PTT版
增加 引用PTT板網友kashun的翻譯
感謝kashun網友提供
※ [本文轉錄自 HanshinTiger 看板]
作者: kashun (kashun) 看板: HanshinTiger

標題: Re: 6/10林威助再見轟+HERO INTERVIEW
時間: Sun Jun 10 19:47:47 2007

採訪者(訪): 播報席 播報席 還有阪神虎迷的各位們 我們請到了決定今天比賽的選手
林威助得士!!! (歡聲&鼓掌聲)

我們請林選手先向我們這些在風雨中沒有離開加油到最後的球迷們
報告今天的勝利!
林威助(林): 嗯--這樣子長時間的比賽 嗯-- 從頭到尾為我們加油
阿里阿多果哉伊嗎斯 嗨 (歡聲&鼓掌聲)

訪: 剛剛的那一擊 還滿意(有擊中球心的意思)嗎?

林: (稍稍歪著頭) 嗯-- 有點只是削到的感覺 不過剛好有風在吹
嗨 能飛過牆真是太好了 (歡聲&鼓掌)
訪: 林選手的職業生涯中 這是第一支再見安打 而且是一支再見全壘打喔
林: 是啊 嗨 很高興 :) (歡聲&鼓掌)
訪: 擊出的飛球飛進看台時第一是有想到什麼嗎?
林: ...真是太好了(有終於解脫了的感覺^^;) 嗨 (歡聲&鼓掌)
訪: 不過這樣一來阪神在這三場比賽中有兩場是莎喲娜拉勝 而且都是九局追平後的勝利

林: 是啊 大家都有一股不到最後不放棄 要纏鬥下去的奇摩子 最後能贏球真是太好了
(歡聲&鼓掌)

訪: 比賽有因雨 中斷了很長的時間 休息區裡覺得怎麼樣呢?

林: 有覺得不知道該不該打下去(威助說的不是很清楚 我自己解讀的..日語的曖昧..唉)
不過最後也贏球了 所以很高興能打完 (歡聲&鼓掌)

訪: 明天也是在這甲子園球場對上軟銀 林選手 能請你宣示你的活躍嗎?
(日式問句...不好翻...請見諒)
林: 嗯-- 明天 嗯-- 我會一個打席一個打席好好專心努力表現 請為我加油!
(歡聲&鼓掌)

訪: 今天的英雄 林威助選手得西達 恭喜你!

林: 阿里阿多果哉伊嗎西達
(大歡聲&鼓掌)



PS:
因為大家要我畫的球員圖還很多要畫
請盡量不要留言給我期限,畫不畫的出來
我也只能盡量,先選比較多人先想要的為主
私下幫忙的圖可能就沒辦法幫忙
中職的我也會幫忙畫,
只是因為我也有工作和其他想畫的創作
希望能給我時間也多多包涵
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看的起我^^

另外已經有畫過的球員圖可以
到我的相簿裡去找
像亞運12位英雄金牌圖裡有些球員已畫過
就會慢點再畫,有時間我會改成單人版的和修改新版的給各位< ( _ _ ) >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